小鹤宝💖💚

马夜 假如

假如我们一起长大。

大概会经历彼此人生中的一切吧。

我们可以一起做值日。

一起放学回家。

我会主动和你说话,逗你开心。

或许我还可以做你的同桌。

就不会有人在你成为司马老贼的时候说“韩金啊,以前我们一个小学的,特别孤僻,挺不好相处的。”

我们可以一起双排,一起勾肩搭背的去网吧。

还叫超神的我妻由乃和暴走的司马老贼。

我可以带tp

三级就来下,不,二级我就来。

但是人头和蓝buff还是不可以给你。

算了,都给你。

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去打职业。

甲级联赛的第一个冠军。

lpl的第一个冠军。

世界冠军。

我想和你一起拿。

我想做最厉害的中路,压的对面中单不推线游走,那我就可以偷对面打野的f6蓝 buff红buff蛙妃河蟹。

让他野区养猪没办法去gank你。

我想保护你。

我开始总玩刺客。

保护ad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对面全杀光。

可是刺客被削了,我现在卡尔玛和璐璐中单也玩的很好。

很可惜。

我们没有一起长大。

我们一起拿了甲级冠军后就各奔东西。

青梅变成了酸梅。

爱是意料之外。

你也是意料之外。

我和你都不再是少年,少年感从我们身上剥离。

你变得越发沉默,但是回忆起来。

还是只有那个,穿着白色短袖T恤的少年。

偶尔羞涩内敛的笑着。

我也变了,不再会去争执什么。

山川湖海,星辰大海是瑰丽的理想乡,我们从理想乡而来。

昼夜厨房与爱是凡人的殊途同归,我们不愿,可我们都要。

在热情和理想熄灭之前,我还不想泯然于众人,你也是吧。

我们别和这个世界和解,让他们骂吧,嘲讽吧。

我们去厮杀,用真眼点亮黑暗。

我只有一个理想,唯一的浪漫的理想。

和你一样的理想。

想拿冠军。

囿于此,图远方。久行远,愿停留

评论(6)

热度(36)